這次體驗太肯功能慢跑襪-MIT台灣襪子,專業運動襪就跟一般襪子就是不一樣。

很特別的包裝盒

這個慢跑襪足背的兩塊三角,可抵抗鞋背的反覆磨擦,跑起來持續力變的更強更輕鬆。

使用的原料介紹~

背後有淺粉紅色部位做出加強,腳踩起來舒服,在運動的時候就更加的舒適。

穿上之後,感覺包覆性很強,這麼良好的包覆性不會讓人覺得過度緊繃。腳底感覺足底壓力平均厚實。

有興趣的可直接點選下圖直接選購

 

更多資訊可以去官網瞧瞧https://goo.gl/VuOQUp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Kathy'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部分的人們費心於挑選各種功能性的鞋款,卻忽略了運動襪子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目前市售的運動襪子,無論在材質的選用上與設計的概念上,並沒有科學實驗的輔助根據,只有純粹簡單的吸濕排汗。

titan太肯的機能運動襪,一場運動革命,與研究機構共同合作開發,結合生物力學和專業運動原理,所擁有的不僅僅是品質與製成技術,titan太肯針對不同的運動特性,設計出最適合的運動襪子,包含跑步襪、籃球襪、羽球襪、排球襪、桌球襪、抗菌除臭襪、慢跑五趾襪…等,經由運動員及實驗室反覆測試證明,除了透氣、止滑、除臭這些基本功能外,titan 太肯機能運動襪是一雙可以有效降低運動傷害的台灣襪子。

 

特色產品介紹-慢跑踝襪

力求每一步壓力平均化,最佳包覆的慢跑運動短襪,titan太肯功能慢跑襪至今仍是唯一經過運動科學以及運動生物力學證實,有效降低健走和慢跑的足底壓力,並且達到每一步足底壓力是平均的,可以延緩足部傷害,在足底肌肉開始疲勞時輔助用力,延緩足弓塌陷時間,兼具遠離運動傷害風險與透氣止滑的慢跑運動短襪。

特色產品介紹-慢跑五趾襪

專為慢跑、馬拉松和競速設計的五趾襪,除臭舒適特性,止滑透氣和延緩足底疲勞設計。我們也顧及腳踝穩定功能,以及腳掌前端橫向足弓支撐,雖然不是厚底襪卻也能幫助吸收落地衝擊力,延續跑者最佳狀態的時間,延緩運動傷害發生,是一雙跑者絕不能錯過的五趾襪。

特色產品介紹-抗菌活力襪

使用抗菌紗搭配高品質彈性紗織造而成,穿著一整天讓您擁有舒適透氣的乾爽體驗。趾間為足部較易流汗的部位之一,抗菌活力襪為了讓您遠離足部皮膚疾病的困擾,於容易流汗的趾間處,加上透氣的棋盤網狀設計,達到通風除臭與止滑保護兼具的效用。

 

特色產品介紹-全方位球類運動襪

專為各項球類運動而設計的厚底襪:籃球襪、羽球襪、網球襪、排球襪、足球襪,特別重視對來自各方向的衝擊做保護,不論是垂直落地、快速變換方向,樣樣都有貼心的呵護,各種球類運動都容易發生的腳踝內翻性的傷害,也為此做一些防護性的本體感覺設計,可以延緩運動傷害發生的可能性。有拇趾外翻困擾的人,除了輔助支撐,也能直接分散壓力,舒緩不適。材質設計採棉質體驗,厚底襪卻不失透氣乾爽、止滑與除臭。

特色產品介紹-運動機能袖套

根據研究證實,給予肌肉適當的壓力刺激,可以幫助產生更大的爆發力,讓肌肉處於一個被喚醒的戰鬥狀態,隨時準備可以有最好的揮擊。titan太肯運動機能袖套給予手臂足夠的包覆和穩定,將肌肉、脂肪和皮下軟組織集中固定,減少擊球瞬間的拉扯與晃動,讓袖套間接緩和運動傷害以及疲勞性肌肉骨骼問題的發生。袖套材質使用孔隙較大、較薄的彈性材料,以大片網狀織法,運動中的熱氣可經由無數網狀通氣孔排出,穩定之餘也不失透氣、止滑與除臭。

 

titan太肯以台灣的運動品牌自居,將設計與生產留在台灣,在運動領域堅持做最好的台灣襪子,全程台灣產出的原創品牌,與頂尖團隊共同研發將絕對舒適的產品呈現給每一位熱愛運動的你,成為你最信賴的運動夥伴!

文章標籤

Kathy'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到 Between 廣告次數快跟 17 直播或交友軟體一樣。又在 Dcard 上看到這篇文章,決定跟另一半用 Between! 推薦給情侶或夫妻,讓生活中多點小情趣!

先介紹一下 Between。Between 是一個比較低調私密的社交類 app (只能綁定一人),所以一般人 (25歲以上) 可能不知道,根據報導 Between 在台灣有200萬用戶。大部份是大學生或年輕夫妻。

Between 就是把平常情侶、夫妻在 LINE、Dropbox 會用到功能放在一起,舒服的介面讓情侶、夫妻一起用來維繫感情,又可少安裝很多 app。還會跳出提醒像是 “兩週後交往三周年,別忘了寫卡片買禮物” 造福天下男友和老公們。整個 app 還可以上密碼鎖鎖起來!

免費下載: http://bit.ly/freedownloadbetween

--

【以下來自 Dcard】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 LINE貼圖 的審核機制有點嚴格
可以讓人聯想到暴力、情色、粗魯、侵權等都會被退件!

但是情侶嘛~
有時候就會想要跟男友開點色色小玩笑
這時候常常找不到貼圖 (誤

也因此,我和男友其實並沒有十分固定使用哪種通訊軟體

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心血來潮下載了 Between 
我彷彿發現了新天地!!!
瘋狂傳下面這一系列的貼圖給他~

瘋狂傳打屁屁啊馬賽克啊浴巾掉了之類的,
男友就很害羞XDDD
 
(原 po: https://www.dcard.tw/f/funny/p/224353007)

--

Between 其它可愛貼圖,給情侶日常對話情境用的 Between 都有啦!
 
免費下載: http://bit.ly/freedownloadbetween

文章標籤

Kathy'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