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抗老產品很多,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暗沉、細紋需要加強保濕,這次體驗了來自日本美妝保養品牌彩燦美妝(かがやくコスメ)有著銷售破80萬瓶好成績~緊實彈力保濕三效合一【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是由北海道鮭魚皮萃取,無添加香料,100%原液精華。不僅如此,它是由專家研究形成「低分子膠原蛋白」具高滲透、高純度特質可加倍吸收。

日本彩燦美妝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外包裝採取紙盒包裝

S__2932792S__2932794

S__2932795S__2932796

S__2932797

日本彩燦美妝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採滴管式設計可減少碰觸未使用的精華液,既容易使用又衛生,每瓶容量約20ml,質地水狀無香味

S__2932798S__2932799

日本彩燦美妝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的使用步驟

第一步:洗臉後輕壓滴管,取一支滴管分塗抹。(一支滴管分約0.50.7ml)

第二步:抹全臉及脖子,搭配提拉式。或局部使用,重點加強疊擦,高效修護彈力流失部位。

第三步:按摩幫助肌膚快速吸收。

日本彩燦美妝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使用起來好吸收不黏膩,可搭配化妝水或乳液一起使用。水水的質地容易吸收推薦為熟齡肌保養的首選。對於喜歡使用舒爽保養感覺的人是不錯的選擇。

更多熟齡肌必備保養聖品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詳細介紹,請詳官網:https://reurl.cc/qNDMRy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Kathy'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族久坐,頻頻外食,飲食不均又缺乏運動,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痛。常常沒時間運動,又無法抗拒美食,市面上保健食品百百種,這次體驗了薇佳姊妹品牌Okeep留住你的健康「SOSO FIT 益腹纖」含SOSO菌、蔬果酵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不添加化學甜味劑或香精,調整體質、全素可食、排便順暢、窈窕沒有負擔。

S__1941542

SOSO FIT 益腹纖」採取橘色紙盒外包裝

S__1941537S__1941539

SOSO FIT 益腹纖」外包裝列有詳細的食用方法及成分介紹

S__1941540S__1941541

SOSO FIT 益腹纖」裡面是小包裝,方便攜帶使用

S__1941543S__1941544S__1941545

SOSO FIT 益腹纖」產品主要成分有:

  • 200億益生菌 SOSO菌:幫助消化好順暢、獨家包埋技術、耐高溫、好菌能存活才是重點!
  • 超能獨家配方 專利 Stanxin速唐輕:含葡萄籽萃取、山苦瓜萃取、綠茶萃取、酵母鉻。
  1. 葡萄籽萃取:富含花青素、維生素C能抗氧亮妍。
  2. 山苦瓜萃取:健康平衡、穩定代謝。
  3. 綠茶萃取:平衡代謝無負擔。
  4. Cr酵母鉻:維持醣類正常代謝、平衡關鍵營養素。
  • 5合一綜合酵素:鳳梨、木瓜、纖維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糖化酵素穩定菌叢生態與消化道機能、順暢不卡卡。

SOSO FIT 益腹纖」食用方法:午餐、晚餐飯前吃一包搭配適量開水,每日建議用量是2

特別介紹官網活動:全館下單不限金額就送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進入官網:https://reurl.cc/oeldpD

請先註冊起來!未來會有很多好康唷!!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Kathy'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多變化,忽冷忽熱,就會發現皮膚乾燥敏感,這時就想來點保濕面膜加強保養。這次體驗了EDN茵蝶頂級保養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對於舒緩肌膚乾燥及保濕補水有相當的幫助,可以說是膚況不穩的急救法寶。加入日常保養中,有助於肌膚的健康。

S__1761302

EDN茵蝶頂級保養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包裝設計簡單典雅,單片式包裝方便攜帶

S__1761305S__1761306

EDN茵蝶頂級保養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使用方式:

  1. 洗臉後,取出面膜
  2. 將面膜展開敷貼於臉部
  3. 撕去白色珠光膜
  4. 調整面膜讓它更服貼肌膚
  5. 靜敷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
  6. 將剩餘的精華液輕拍至吸收

S__1761307S__1761308

EDN茵蝶頂級保養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輕薄服貼相當水潤,包裝袋內的液體也不要浪費,可塗抹手腳等其他部位

EDN茵蝶創立於2001年,至今成立20週年,它與全球頂尖高科技生物研究室合作,持續發掘最新的保養品成份與配方,運用先進生物研發技術發展各式保養品。EDN茵蝶頂級保養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便是EDN茵蝶發展出來的護膚精品。

S__1761304

EDN茵蝶頂級保養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主要成分有:專利水解玻尿酸、專利高分子玻尿酸澎潤劑、神經醯胺脂質修護因子、燕麥醯胺舒緩因子、藍綠藻萃取、南薑萃取等。

這麼多的保濕成分,為肌膚大量補充水份,並且牢牢鎖住,讓肌膚水潤水潤

保濕推薦EDN茵蝶頂級保養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更多介紹請詳網址:

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_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組 https://lihi1.cc/pfGbK

還有緊緻抗皺彈力面膜組可以選擇,可以到網址:

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_緊緻抗皺彈力面膜組 https://lihi1.cc/5AJ6x看看囉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Kathy'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