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總是女人的最愛,換季皮膚敏感,非常需要溫和美白保濕品。這次體驗了來自日本頂級美容中心技術研發的美白精華液,MSkin淡斑美白、夜用美白C美容液,這款美白精華液具有雙重有效亮白成分─熊果素、維他命C,而且它也添加舒緩灼熱泛紅成分及12種高保濕成分,對於曬後修復、改善黑眼圈、提亮膚色、淡斑美白有需求的人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S__1449992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精華液標榜著無添加防腐劑、乙醇、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合成料或合成色素,敏感肌乾燥肌都適用,而且只要夜晚一、二滴,非常容易使用。

MSkin淡斑美白夜用美白C美容液外包裝是採用白色的紙盒包裝

S__1449992S__1449994S__1449996

MSkin ~夜用美白C美容液紙盒上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S__1466373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打開紙盒後,是一個小棕瓶,30ml的容量

S__1449997S__1449998S__1449999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採用滴管設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MSkin ~夜用美白C美容液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輕壓滴管,取1~2滴至手掌,輕柔塗抹按摩全臉至吸收。在意的部分可局部加強塗抹。洗完臉使用化妝水後使用,吸收更好。

MSkin ~夜用美白C美容液用起來質地柔順,很舒適、很容易推勻,對於愛白的人是很好的選擇

淡斑美白的精華液大約每10秒賣1瓶的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更多詳細的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介紹及購買方式,請詳網址:https://jpselection.tw/MSKIN_202106

心動的人就到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網址上看看吧!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Kathy'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日本相當流行益菌保養,好菌好肌質。這次體驗來自日本,菌的專家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有美肌菌,含舒緩肌膚、強化屏障、深層保濕、柔嫩肌理、水亮透光五大功效,更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品質有保證,用的也安心。讓困擾你我口罩下的痘痘、工作壓力膚質粗糙、毛孔粗大的膚質也能邁向水潤細緻肌。

S__1253409S__1253415

風靡全日本的最新保養「微生態菌叢平衡保養法」,又稱「益菌保養」,KINS美肌菌平衡肌活露經歷超過10000次的實驗研發,幫助美肌菌運作,邁向水潤細緻肌。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改善毛孔的聖品,揮別膚況不穩定因素,不用煩惱哪種膚質,所有膚質均適用。

S__1253411S__1253412

菌的專家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添加3種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菌」由來成分

1.添加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保濕、整肌成分):以胺基酸為首,包含409種以上的成分,輕鬆實現強健的好膚質。

2.米發酵液(保濕成分):讓在酒藏工作的人肌膚看起來年輕又美麗,因此聞名。對日本人來說,是非常熟悉且親切的發酵成分。

3.啤酒酵母菌萃取:含有大量胺基酸及豐富的維他命,能調理肌膚狀態,使乾燥的肌膚充滿水潤。

S__1253413S__1253414

使用方法很簡單,早上洗完臉後,先使用KINS BOOSTER按一下約10元硬幣大小量,在掌心推開,再用雙手包覆全臉般,溫和塗抹於全臉,後續可再使用其他保養品。晚上方式一樣但是劑量增加,按二下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

現在有1+1促銷試用組,每人限購一份,14日後升級永享正品特惠價,真實體驗後,再依照實際狀況購買產品。

更多詳細的KINS美肌菌平衡肌活露介紹及購買方式,請詳網址: https://reurl.cc/zWvmYQ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Kathy'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皮膚暗沉、長斑,長痘痘不小心留下的痘疤又不想雷射美容的人有福了,這次體驗AIVÍA艾微漾6日破黑美白淨化組五樣─破黑胜肽美白傳輸精華、艾微漾科技傳輸美白貼片、破黑光燦美白霜、全能美白乳、全護防曬霜。類醫美美白療程,方便、安全、無恢復期,隨時美白淨化,還原白皙肌膚。

破黑胜肽美白傳輸精華

S__42442758S__42442759

S__42442760

含有衛福部認證有效美白成分,極效改善皮膚的色素沉積,喚回肌底無瑕白皙光采

艾微漾科技傳輸美白貼片

S__42442761S__42442762

S__42442763

「AIVÍA艾微漾科技傳輸美白貼」,皮膚科權威醫師共同研發,以微米「金字塔微導釘體」將三大美白成分深層導入肌膚,全方位打擊黑色素。

破黑光燦美白霜:衛生署字號認證美白霜,符合衛福部化妝品規範,獨家藥用等級。

 全能美白乳:賦活水嫩、調理修護、舒緩安撫、美白同步保濕、修護

 全護防曬霜:SPF50+阻隔紫外線預防曬黑、曬傷

S__42442755S__42442757

【使用方法】

1.晚間清潔臉部肌膚使用化妝水後,將「破黑胜肽美白傳輸精華」輕抹於全臉,讓肌膚完全吸收,讓肌膚處於保水狀態。

2.拿取「艾微漾科技傳輸美白貼片」(勿碰觸貼片朝下的中間微針處),取下外圍白色保護片後,將美白貼直擊斑點(色素沉澱)處貼合,以手指有感輕壓3至5下,待20分鐘後取下。

3.以「破黑光燦美白霜」塗抹全臉,加強塗抹於微針使用處,完成高效美白全保養。

4.白天可搭配「全能美白乳」及「全護防曬霜」使用。

AIVÍA艾微漾6日破黑美白淨化組,更多介紹請詳網址:https://www.aivia.com.tw/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Kathy'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